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山西省公安厅举行民警退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3 17:50: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薛阳 通讯员 王婷):7月12日,山西省公安厅举行“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民警退休暨新警入警仪式。山西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汪凡、山西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赵永胜等出席仪式。山西省公安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厅机关30岁以下民警、部分退休民警代表和家属以及2017年新招录民警参加仪式。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太原】山西省公安厅举行民警退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仪式现场  (供图 山西省公安厅)

  仪式在多位老民警深情追忆从警历程的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汪凡代表山西省公安厅党委致辞并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

  仪式上,退休老民警代表表达了对人民公安事业深深的不舍和对山西公安未来的美好憧憬。在旗帜传承交接仪式中,退休民警代表向新民警代表授旗,新民警代表庄重接过旗帜并庄严承诺一定会牢记使命、传承光荣、忠诚履职、续写辉煌,努力将“山西公安”的旗帜挥扬在新时代的宏伟事业中。随后,全体新入警民警庄严宣誓。

  汪凡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山西省公安厅党委举行“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民警退休暨新警入警仪式”,既是贯彻公安部和山西省公安厅党委关于人民警察荣誉仪式规范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弘扬传统、激励斗志的一项庄重活动,举办这一活动旨在为退休民警数十年的从警岁月、几十载的战斗历程送上一份特殊纪念,同时激励新入警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老一代公安民警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山西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凡要求山西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传承好老一代公安民警对党忠诚、献身使命的崇高品质;传承好他们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传承好他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传承好他们严于律己、公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奋力谱写新时代山西公安新篇章。

  汪凡希望新一代公安民警的加入,能使山西公安队伍更加朝气蓬勃,他希望新一代公安民警,都能健康成长、胸怀正义、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山西公安的未来和希望,努力在山西省公安机关奋力实现“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全国争先进”奋斗目标中奉献青春和热血。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