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政协举行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08:53:03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山西日报讯(记者邓伟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政协统一安排和山西省委工作部署,7月17日至7月18日,山西省政协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到会指导,山西省政协主席黄晓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

  郑建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西省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最根本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中之重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此次理论研讨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学习研讨成果,努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黄晓薇强调,山西省政协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研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守政协性质定位,在山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服务全省大局上彰显政协作为、在广泛凝心聚力上彰显政协优势、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彰显政协自觉,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新篇章中展现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会议收到研讨论文247篇,11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高波,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山西省工商联和山西省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在太原的山西省政协常委和部分委员,各市政协主席和部分县(市、区)政协主席,专家学者和论文作者代表参加研讨。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