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中 正文

2018年山西省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榆社县开赛

发布时间:2018-07-20 14:30: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裴晓宇 王卉雅)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武术运功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局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山西省武术协会、晋中市体育局、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榆社县教科局承办,山西省榆社中学、榆社县职业中学、榆社县形意拳协会协办的2018年山西省散打武术锦标赛于7月18日在榆社县开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本次比赛从7月18日至7月21日进行,参赛单位为山西省内各市(区县)已注册的各级各类学校、武术馆、武术俱乐部。竞赛项目分武术散打男子组(15--19周岁共11个级别)、武术散打女子组(15--19周岁共5个级别),设个人赛、团体赛,采用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武术散打竞赛规则》。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开幕式于7月18日上午在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山西省体育局武术运功管理中心副主任米守义宣布开幕,山西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社会科科长李璟、榆社副县长王轩致辞,特邀嘉宾山西省形意拳协会会长刘定一等出席开幕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作了宣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王轩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赛事活动,将给热爱体育热爱武术的健儿们一个展示自由的舞台,也将积极推动武术散打这项运动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王轩同时希望:参赛健儿们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谱写出一曲关于友谊与运动的新篇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陆续开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