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玩转三晋 正文

临汾尧都区一平垣乡第十四届虎头山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06 15:23:56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尧都区一平垣乡第十四届虎头山文化旅游节开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欢声笑语虎头山,雄风鼓舞一平垣。8月5日上午,临汾市尧都区一平垣乡第十四届虎头山文化旅游节开幕。尧都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薛向阳,尧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李平,尧都区副区长任伟民,尧都区政协副主席朱云龙出席活动,并与广大乡村干部群众、虎头山游客一同观看歌舞演出。薛向阳宣布第十四届虎头山文化旅游节开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歌舞表演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配乐诗朗诵《党旗下,蟒王村插上腾飞的翅膀》歌颂了蟒王村改革开放40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舞蹈《希望的田野上》《开口笑》《福到万家》淋漓尽致地展示出全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女声独唱《祝福祖国》、舞蹈《花开中国》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无限热爱;男声独唱《一壶老酒》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萨克斯二重奏《心中的蓝花花》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艺术感受;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情景剧《常回家看看》等节目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一平垣乡党委书记温济荟在致辞中说,虎头山第十四届文化旅游节,是一平垣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中的大喜事,也是助推乡村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好事,更是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道德文化的大展示。今年,一平垣乡将以山西省旅发大会为契机,以全乡优质山林资源为基础,以拓展乡村旅游为目标,通过旅游资源整合包装、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将全文化旅游产业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张李平指出,一平垣乡山川秀丽,景色宜人,虎头山景区素有"道家养生福地,人间清凉世界"的美誉,发展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一平垣乡要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以乡村文化旅游为载体,举各方之力,把此次旅游节办成大众参与、全民共享、全乡聚焦的精神文化盛宴,使这次活动成为广大游客旅途中的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旅。(葛爽爽 刘凯杰)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