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朔州 正文

朔州市举行2018“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08 15:13:33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朔州市举行2018“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优秀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落世亮) 8月7日,由朔州市文化局主办、朔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朔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优秀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人民公园广场举行。朔州市政府原副市长李尧、朔州市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刘海滢、朔州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刘文虎等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启动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朔州市政府原副市长、全民健身带头人李尧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朔州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刘文虎致辞并宣布开幕。随后,全场进行了健身操、太极拳等健身展示展演活动,刘文虎等一行人观摩健身站点并就全民健身文化讨论交流。现场拉丁舞、跆拳道等优秀健身项目的精彩展演,嬴得市民群众鼓掌喝彩。同时,市卫计委携手各大医院在现场为参演选手和群众免费义诊,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健康关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据了解,在全民健身日前后,朔州市文化局将陆续组织国家、省、市全民健身活动16项,推动朔州成为体育之城、活力之城、魅力之城。本次活动旨在牢固树立“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理念,让全民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从而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_副本

  今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10年,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