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第七届“财富CEO峰会”9月5日将在太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7 09:54:26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山西晚报讯(记者 要维维)8月16日,山西晚报记者从2018财富CEO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财富》(中文版)、太原市政府等共同举办的第七届“财富CEO峰会”将于2018年9月5日至7日在太原举行。这是该峰会首次在太原市举办,届时将有多位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领导人聚集龙城,畅谈创新发展。

  本届峰会的主题是“科学引领,创新发展”,峰会由《财富》(中文版)、太原市人民政府、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为什么把峰会地点选在太原?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太原是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承东启西、联通南北,产业基础雄厚、创新资源集聚,今年2月,国务院批准太原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重点探讨资源型城市的转型升级。同时太原市委、市政府开展了“放管服效”改革,全面实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和无审批管理,大幅精简审批事项,推进“三十证合一”,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尤其是省、市以及综改区从产业扶持基金、降低生产要素成本、税收优惠、鼓励科技创新、吸引人才等方面密集出台鼓励投资20多个政策文件,这些政策支持力度之大,是前所未有的,这将使太原成为投资价值新洼地。

  当今世界正在经历新一轮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企业家如何实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如何从跟随到引领?如何从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到中国智造?未来5到10年中国、全球的企业竞争格局会有什么新的趋势?峰会上企业家们将发表真知灼见。太原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峰会在太原召开之际,太原市将为来自世界和中国500强的企业家们做好一切“谋科学引领转型发展、促创新发展投资合作共赢”的准备。

  “财富CEO峰会”是《财富》(中文版)在中国举办的年度企业高管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每届峰会有近300位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领导人、具有发展潜力的企业代表、知名学者及特邀嘉宾出席。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