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晋中 正文

榆社县环境保护再加压再推进

发布时间:2018-08-27 13:39:14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8月23日,榆社县召开环保工作紧急会议,对年初安排部署的环保工作进行再推进、再加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迎接中央“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榆社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榆社县政府副县长武春林主持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韩军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要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科学地审视当前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更高的战略层面定位环保工作,正确妥善处理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坚持低碳发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并重;要准确把握中央“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督查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形成合力,把全县的环境保护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榆社县提升环保督察的实际成效,全力做好准备工作,成立环保强化督查工作组,负责督察期间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整改工作,坚持“边查边改”的原则,发展问题、整改问题,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

  韩军强调:中央两轮督查级别高、要求严、时间长、问责力度大。榆社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补短板、强弱项、提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榆社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榆社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

  据悉,中央“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组将于下周入驻榆社、开展为期8个月的持续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将于10月进驻山西,对50%的县进行为期1个月的抽查。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