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市繁峙县对政法队伍进行集中整肃

发布时间:2018-09-06 15:36:3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好这次专项活动,促进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努力锻造一支过硬政法队伍,为全县脱贫摘帽、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这是忻州市繁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有成发出的铿锵有力的动员令。9月5日上午,忻州市繁峙县组织召开政法队伍集中整肃活动动员会,要求繁峙县政法队伍改进纪律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强化履职尽责,肩负新时代新使命,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供稿】【即时新闻】【移动版】【ChinaNews带图列表】【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忻州】【忻州政法专题 法制安全-图文】忻州市繁峙县对政法队伍进行集中整肃

繁峙县组织召开政法队伍集中整肃活动动员会现场 摄影 乔伟

  会上,繁峙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负责人分别就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做了表态发言。繁峙县公安局长邢静、检察院检察长岳岐峰、法院院长荣崇明、司法局副局长刘天娥及政法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繁峙县副县长韩红英主持会议。

  会议下发了《全县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政法系统工作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山西省委、忻州市委、繁峙县委整改工作要求,聚焦思想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做到“八查八改”,切实将队伍整肃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繁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有成要求,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自觉性;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抓好集中整肃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将集中整肃活动推向深入;要强化领导、统筹兼顾,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的战斗力和公信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为繁峙县决胜深度贫困、建设“平安繁峙”做出应有的贡献。(文 乔伟 夏雨 编辑 马旭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