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玩转三晋 正文

精心准备 借力营销山西文旅产业

发布时间:2018-09-11 09:47:27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山西日报讯(记者王少斐)为参加博览会的国内外客商专门设计省内旅游产品,酒店24小时提供旅游咨询、接待和服务,在山西省旅行社门店通过LED屏、条幅、彩旗营造太原论坛、能源博览会召开热烈氛围……9月7日,山西日报记者在省城太原看到,旅游业摩拳擦掌、精心准备,借力营销山西文化旅游产业。

  据了解,本届能源博览会参展企业和政府组团共289家,预计客商人数将超过3万人。山西省旅发委产业处负责人张永成表示,此次盛会将是一次对外宣传山西省文化旅游资源,尤其是“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绝佳机会。

  山西省旅游业抓住能源博览会召开契机,通过各种方式加大对山西旅游资源、旅游景点、旅游产品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推介,让前来参会参展的每位客人都能感受山西的魅力,推动山西旅游走出去、山西旅游品牌响起来。

  山西宝华国旅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以往传统经典的线路基础上,以“黄河、长城、太行”为主题,为国内外来宾专门设计了短途旅游产品,让参展参会的嘉宾真真切切感受到三晋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展会期间,山西宝华国旅与接待酒店密切配合,安排经验丰富的导游,在酒店设置24小时旅游咨询接待服务台。

  山西商务国旅在山西省160多家门店通过LED屏、条幅、彩旗等方式营造太原论坛和能源博览会召开热烈氛围。所有门店于9月5日至9月7日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训,除了对展会相关内容做专题培训外,还考虑到博览会期间太原住宿偏紧的情况,做好各种应急方案。此外,山西商务国旅专门设计了“大槐树壶口寻根祭祖黄河风情游”等代表山西旅游最新发展特点和成果的16条主题旅游线路,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