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晋城市沁水县发布38个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4 17:03: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常康睿):9月14日,晋城市沁水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要素“上山下乡”项目推介会在晋城市金辇大酒店举行,会议围绕沁水县农业、旅游两方面发布了38个招商引资项目,并进行了详细的项目推介。晋城市、县各级领导,沁水县14个乡镇、38个项目负责人以及晋城市八大异地商会成员等200余人齐聚一堂,畅叙合作情谊,共谋沁水发展大计。

原创【CRI看山西】【三晋大地-晋城】晋城市沁水县发布38个招商引资项目

推介会现场 摄影 李亚杉

  在沁水县招商引资宣传片的悠扬乐声中,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沁水县副县长韩海亮向大家介绍了沁水县基本情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产业扶持政策等。韩海亮表示,凡引进项目落地后,经审核认定可奖励引进项目的招商人员。奖励标准:引进投资额完成1000万元至5000万元,奖励10万元;投资额完成5000万元至1亿元,奖励20万元;投资额完成1亿元至3亿元,奖励30万元;投资额完成3亿元至5亿元,奖励50万元;投资额完成5亿元以上,奖励100万元。同时,沁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建立招商引资项目绿色审批通道,实行项目负责制,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

原创【CRI看山西】【三晋大地-晋城】晋城市沁水县发布38个招商引资项目

沁水县委书记原光辉发表讲话 摄影 李亚杉

  沁水县农业发展委员会、沁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各负责人分别就沁水县主要的7个农业项目、7个旅游项目,从项目所在地、项目背景、项目建设内容、利益分析、合作方式等方面,向各位企业家作了详细推介。随后,沁水县委书记原光辉发表讲话,并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到沁水投资兴业,收获成功。

  推介会后,各项目负责人及各企业家开展座谈会,就有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深入交谈。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