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太原 正文

太原市迎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师生军训展演

发布时间:2018-09-18 17:38:53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迎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师生军训成果展演

  国旗飘飘,铸钢铁意志;军风巍巍,展师生英姿。9月14日上午,太原市迎泽区第三实验小学在学校绿茵操场上隆重举行了2018年“奋斗新时代,创造向未来”师生军训展演,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周全校师生国防教育与军训成果,旨在提高师生整体素质,培养学生自主、自信、自立、自律、自强的综合能力,同时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夯基筑石。区双拥办、区教育局、双拥共建单位、南三社区的领导和该校退休老教师及家长代表出席了活动并在主席台就坐观看。

  上午9时,所有方队在操场上集结完毕,等待展演。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军训展演正式开始。操场上,教师方队和各班级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方队依次展演了立正稍息、原地踏步、齐步走、报数、向左向右转、正步走等基本军事技能,参加展演的老师和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步调一致,充分展示了三实验师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展演结束时,孟焕珍校长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参加军训展演的老师和学生们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精神,她希望三实验全体师生保持在军训期间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的精神,并以此为开端,奋斗新时代,创造向未来,人人争做有梦想、有责任、有智慧的三实验人。

  本次军训展演,充分展示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军事素质,集中反映了该校国防教育与军训工作的成效。尤其是通过师生共同体验军事训练,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练了坚强品质,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国防意识,激发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