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三晋 正文

大同方特中秋花灯节将启幕 欢乐加量不加价

发布时间:2018-09-21 14:31:56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大同方特灯展上美丽的花灯,吸引了众多游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9月22日至24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将特别推出“首届中秋花灯节”。届时,全新好玩的篝火晚会、样式新颖的花灯、古风古韵的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艺将一一呈现在游客面前。同时,大同方特欢乐世界还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1:00,欢乐加量不加价。

  此次花灯节,大同方特将重磅打造踩踩熊、海底世界、渔趣等各类主题花灯,分分钟将游客带入花灯的世界,让大家尽享中秋赏灯的欢乐。此外,大同方特还为游客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河灯,在园区湖畔,游客可以选择放一盏属于自己的河灯,祈求家人幸福、平安。

  一系列古风古韵的主题活动也是花灯节的亮点。传统灯会定少不了猜灯谜,游客可以边赏花灯边猜灯谜,感受古人中秋的节日氛围,做一回古人,尝一回风雅;过中秋,月饼自然不能少,大同方特将在中秋之夜为游客准备一个巨型月饼,让游客与家人共品团圆饼,共享美妙的团圆之夜。

  花灯节当然少不了篝火晚会,当夜幕降临,梦幻广场上,热情、狂野的佤族同胞将手举火把跳起庄重的祭祀舞,在游客的欢呼声中,佤族同胞将把篝火点燃。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佤族同胞还将邀请游客一起跳舞,共享欢乐时光。晚会期间,更有性感魅惑的韩国爵士舞、燃爆全场的民谣乐队,唤醒游客体内躁动的细胞,让大家跟随动感的节奏放肆狂欢起来。

  9月22日至24日,大同方特中秋花灯节将给游客呈现一个能玩、能吃、能看、能听的传统佳节。快快带上家人,一起去大同方特度过一个终生难忘的中秋节吧!(山西晚报记者 张彩云)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