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大会27日至28日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6 13:44:51 | 来源:太原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山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大会27日至28日在并召开

  9月25日上午,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山西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山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大会暨科技成果交易洽谈会”筹备情况及有关活动安排并答记者问。

  为进一步推进山西省军民融合发展各项工作,根据山西省委第77次常委会决定,“山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大会暨科技成果交易洽谈会”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太原召开,会议由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山西省军区主办,以“开放、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这是山西省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和山西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省级层面的大会,对进一步推动山西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山西省作为国家级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既是全国重要的能源、装备制造和原材料基地,也是国防军工重要生产基地。近年来,山西省委、山西省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进军民融合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据介绍,9月27日上午,“山西省军民融合科技成果交易洽谈会”开幕式将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举行。随后,在中国 (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 “山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大会”,并举行项目签约和揭牌仪式。9月27日下午至9月28日上午,还将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会议中心组织开展武器装备采购论坛和军民融合科技成果交易洽谈会。期间,部分单位的科技成果和重点项目还将现场路演,进一步促进需求对接。

  本着“集约办会”的宗旨,本次会议采取了“1+1+N”的办会模式,组织召开1场大会,举办1场科技成果展、1场武器装备采购论坛、28个项目路演和“一对一”交易洽谈。(作者:陈剑)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