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济 正文

太原市10户商企 营收1.76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09 17:50:04 | 来源:太原晚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太原市商务局消息:国庆长假期间,太原市王府井百货、美特好(滨河店)、国美电器(长风店)、唐久超市等10户商贸服务企业商品销售额达17668.7万元,同比增长了6.0%。如剔除唐久超市网点减少(净减少20个门店)和王府井百货10月5日停电因素影响,10户商贸服务企业商品销售额增长9%以上。

  监测显示,太原市国庆期间市场商品丰富、货源充裕、消费活跃、秩序良好。节日期间,太原市重点监测的11大类103种生活必需品平均价格与节前相比,蔬菜、水果、鸡蛋价格分别上涨7.2%、6.3%、1.2%,粮食、猪肉价格分别下降1.9%、0.2%,水产品、食用油、奶制品等6类商品价格持平。

  各大商贸企业抓住国庆黄金周旺销时机,针对居民消费特点和需求变化,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山姆士各门店启动了“喜迎国庆”促销活动,包括劲爆特价、组合促销、积分换购等;王府井百货举办了“初心·传承一团火匠心·智造新生活”活动,开辟服装、化妆品、金银珠宝品牌专柜,开展买赠促销、打折优惠、现场抽奖等促销活动;国美电器推出了“十一低价在国美·国庆电器狂欢购”活动,都大大激发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有力地促进了企业销售额的增长。从人气看,10家企业的客流量达315.5万人次,同比增长了8.6%。

  太原市节日市场消费呈现品质、时尚、绿色、多元化特点,消费结构升级商品销售增幅明显。具体表现为:新鲜果蔬、休闲食品等家庭消费品增长强劲;受新品上市、促销活动频出等因素影响,品质消费理念深入人心,时尚家电、数码产品升级换代需求增加,对开门电冰箱、电视、数据相机等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服装、化妆品、黄金珠宝销售喜人。王府井百货推出的新款服装、化妆品、黄金珠宝销售额同比增长36%、21%、12.6%。(太原晚报记者贾尚志 责编 俞涛)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