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玩转三晋 正文

五台山景区:人性化服务让游客旅途惬意温馨

发布时间:2018-10-09 17:40:58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黄河新闻网五台山讯(计龙 卓军 雅坤 管辉)随着国庆假期来山游客人数的不断增加,景区游客中心坚持游客至上的理念,采取人性化服务措施,使游客在游览中体验到快捷、愉悦的服务效果,确保景区客流高峰期保持良好的秩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五台山图_xin490

  黄金周客流高峰期,游客中心开启了应急售票窗口和检票闸道,增加大厅服务人员,引导游客通过线上或自助售取票终端购票,刷验身份证或二维码通过检票通道,省去排队购票的时间,有充分的时间去享受舒心惬意的旅游。一位来自宁夏的游客告诉记者:“这个系统挺方便的,工作人员也比较耐心,一步一步的告诉我们要怎么操作,挺好的。”同时,在停车场增加了80名安保人员,指挥疏导车辆快速找到停车位。针对行动不便的游客在应急服务台核实登记后可直接驾车进入景区。

  为方便游客游览,游客中心协调晋旅公司增派100辆公交大巴增加班次,在换乘区免费接送游客出入景区。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告诉记者:“乘坐这大巴还是头一次,比以前安全,挺好的。”

  一位来自阳泉的游客说,他觉得比之前感觉更合理,现在换了这个大巴更安全更方便了。

  游客中心随着接待工作量成倍增加,所有窗口和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延长轮换岗时间,坚持24小时不间断为游客服务。一位来自哈尔滨的游客说,在这种人比较多的景区设置这个也很方便,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员服务非常好。这一系列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措施,使游客们从细节中感受到五台山景区周到、贴心的人性化服务,让他们的旅途更方便、更舒适。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