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太原 正文

山西国投男篮主场将连续迎战川辽吉

发布时间:2018-10-15 13:38:32 | 来源:太原日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2018-2019赛季 CBA (中职篮)常规赛揭幕战将于10月21日全面打响。以全新面貌示人的山西国投男篮,赛季首秀将在家门口进行,而且是三个连续的主场作战。其中,10月21日(星期日),赛季首战,山西国投坐镇太原迎接四川蓝鲸的挑战;10月23日(星期二),次战,山西国投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辽宁飞豹;10月25日(星期四),主场第三战,山西国投迎战吉林东北虎;10月27日(星期六),山西国投做客津门,挑战天津金狮。预计,山西国投男篮开季四轮战绩两胜两负。

  10月21日 CBA 常规赛第一轮,新东家、新主帅、新面貌的山西国投男篮,将在冠军教头和拥有国字号主帅履历的王非教练带领下,迎来新赛季首战和主场首秀。上赛季效力于欧洲联赛的小外援约什·亚当斯只有25岁,虽说是 NBA (美职篮)落选新秀,但他在欧洲联赛中表现出色。如今,加盟 CBA 后小亚当斯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预计,山西队先发五虎,亚当斯、原帅、葛昭宝、李敬宇、任骏威。对手四川蓝鲸新赛季留用了小外援富兰克林,签下了前山东大外援杰森·汤普森。综合来看,山西国投在整体实力上要略胜一筹,赢得赛季开门红在情理之中。预计双方胜率为,山西60%,四川40%;10月23日常规赛第二轮,山西国投继续坐镇太原,迎来新赛季首个最强劲对手、卫冕冠军辽宁飞豹。今夏休赛期,辽宁基本保留了冠军班底,其整体实力自然要高出山西很多。不过,山西男篮在主场向来不惧超级强队。相信在主帅王非的临场指挥下,山西球员能够利用主场优势打出一场漂亮的阻击战,力求将不可能变为可能。预计双方胜率为,山西40%,辽宁60%;10月25日常规赛第三轮,山西国投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对手休赛期有补强的动作,但预料他们很难摆脱联盟弱旅的角色。预计双方胜率为,山西70%,吉林30%;10月27日常规赛第四轮,山西国投男篮将开启客场之旅,挑战天津金狮。尽管对手本土球员的实力一般,但他们新赛季签下的双外援实力不容小觑,罗切斯特+白阿尔德里奇的外援组合会让主场球迷十分期待。鉴于山西男篮客场作战的历史战绩,三晋球迷对此战也不奢望太多,除非山西球员有超常发挥。预计双方胜率为,山西45%,天津55%。(作者:李凯)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