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西品牌行 正文

保利发展品牌升位 与美好生活同行

发布时间:2018-10-17 11:38:52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10月15日晚,2018保利发展品牌升位发布会在山西大剧院举行。保利发展山西公司主要负责人正装出席,向三晋父老解读升位为保利发展后的三晋恢宏战略蓝图。

  “保利带了个好头。”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在活动现场如此评价。今后,保利发展将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发布会现场,保利发展山西公司特别将10000元的物资捐献给了五台、河曲星火班的贫困生,帮助他们就业脱贫。

  保利地产升位为保利发展,意味着保利全新的企业定位:立志成为新时期的“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原点,纵向以产业链为延伸,横向以相关多元业态为扩展,并通过人才、资本、科技、信息的链接,形成不动产生态空间,打造美好生活新蓝图。

  山西保利发展相关负责人回顾了保利在山西的发展,五年时光,从一盘到十二盘,从布局太原到布局太榆都市圈,实现了城市布局的升级。保利从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到BREEAM四星绿色认证产品,实现了人居产品的升级。从零的突破到近两万户业主的增量,实现了城市生活因保利而带来的不断升级。

  升位后的保利发展不忘初心,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与城市的同行者,从四个维度绘就三晋发展蓝图。与员工同行是企业成长的发展关键,保利发展坚持以人性化关怀致爱员工,以精细化管理提升员工成长,实现员工事业有成、生活美好的企业愿景;与客户同行是提升产品与服务的企业态度,保利发展将以不断优化人居产品和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以美好生活家住宅产品为人居生活的重要载体,以全员客服的理念向客户持续提供物业增值服务,为业主创造最优生活;与合作伙伴同行是发展共赢的企业主张,保利发展将与更多优秀、专业的合作伙伴一起,进行资源的整合与互通,以创造更大价值为核心,加速互利共赢、共同成长;与城市发展同行是深化发展战略方向,保利发展将以加深城市布局、深化构建大太榆都市圈为目标,融合保利建筑、保利物业等12个板块,助力城市不断发展。

  山西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于世玮对保利在推进山西地产、物业行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表示,保利从2013年进入山西至今,开发建设12个项目受到大众认可,而保利物业管理更是凸显出保利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保利为山西物业行业增光添彩,为全省房地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保利深耕山西五年,今后,保利将围绕山西作为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试验区的战略定位,在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发展模式基础之上,不断加深“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各业务版块在山西的探索和落地,不断加大在山西省的产业投资和精准扶贫工作力度,携手山西共同发展。(山西晚报记者 张磊)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