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首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三管银杏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7 17:02: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深秋时节,运城市临猗县三管镇的银杏林进入最佳观赏期,大片金黄的银杏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10月25日,临猗县2018年首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三管银杏文化节在临猗县三管镇银杏园开幕。原山西省农业厅厅长杨文宪,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临猗县委副书记景莉莉,临猗县人大主任张建莉等出席开幕式。

供稿【CRI看山西-列表】【玩转三晋-列表】【三晋大地-运城】【首页标题】运城临猗三管银杏文化节:让游客尽享银杏美景  【内容页标题】首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三管银杏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  (供图 临猗县委宣传部)

  开幕式上,热闹的三管关公锣鼓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舞蹈《祝福祖国》、少儿戏曲表演、快板、旗袍秀等节目精彩纷呈。除文艺节目表演外,现场还举办了菊花展、银杏主题摄影展、书画展、花海观赏、果蔬采摘、采风摄影、地方名吃品尝、特色农产品展销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优美独特的风景吸引了来自周边县市的众多游客。

  活动期间,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三管镇银杏园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10月26日,临猗县“银杏杯”戏曲歌手大赛举行。大赛为热爱戏曲和唱歌的朋友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丰厚的奖金。参赛选手人数达上百人。大赛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此外,摄影大赛也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

供稿【CRI看山西-列表】【玩转三晋-列表】【三晋大地-运城】【首页标题】运城临猗三管银杏文化节:让游客尽享银杏美景  【内容页标题】首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暨三管银杏文化节开幕

银杏黄叶  (供图 临猗县委宣传部)

  三管镇银杏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银杏园有六大看点,分别是银杏黄叶、银杏果、红叶、山楂、菊花和格桑花。金叶、硕果、鲜花,大片浓郁的颜色带给游客别致的视觉盛宴。

  临猗县古称郇阳,有150万亩耕地,农业观光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春天百花齐放,一望无垠的花海让人心旷神怡;秋天百果飘香,碧波浩荡的果园让人流连忘返。近年来,临猗县委、县政府确立了把临猗打造成为大运城核心区的“国家级百万亩果品博物院”,奋力推进绿色、和谐、智慧、美丽临猗建设,形成了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全域旅游新概念。三管镇主动融入“全域旅游大格局”,依托独特的银杏资源和丰富的农业资源,打造了晋刚银杏园,并举办了银杏文化节。

  据悉,此次活动由三管镇党委、政府,临猗县文物旅游局、临猗县文化局主办,卓氏银杏源家庭农场承办,三晋文旅集团等单位协办。三管银杏园景区今年加大资金投入,改造升级了银杏广场、停车场等景区配套设施,栽种扩建了花海观赏区,建设了银杏摄影长廊、多彩风车走廊等,景区接待能力有了大幅度提升。预计整个节会期间游客将突破10万人次。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