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正文

山西省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30 10:49:50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高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昨日举行

  10月29日,山西省高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太原科技大学举行,太原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也同时举办,正式拉开了山西省高校校园招聘会的序幕。山西省教育厅负责人表示,明年山西省高校预计有22万多名毕业生,与去年基本持平。

  太原科技大学供需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3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毕业生,会上共收集需求信息24779多条,涵盖全校所有专业。与往年相比,各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需求量有所增加,对毕业生所学专业,英语、计算机水平以及在校所参加的活动、是否担任过学生干部等综合水平提出了要求。部分单位对学生专业课成绩以及是否参加过相关的科研活动比较重视。同时用人单位对太原科技大学毕业生实力表示非常满意,认为科大毕业生专业水平过硬,综合素质高。多次来学校招聘的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中国一拖集团、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表示,太原科技大学毕业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动手能力强,许多往届毕业生在其企业里已成为项目经理和技术骨干,希望学校多向他们推荐优秀毕业生。

  太原科技大学负责人介绍,学校一直在引导毕业生调整心态,合理定位,拓宽就业思路,积极做好求职准备,迎接社会挑战。前期已经有徐工集团、卫华集团、广西玉柴机器集团等115家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后续还将继续组织多场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2002年,太原科技大学联合原机械工业部哈尔滨工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燕山大学等六所院校成立了“七校就业联盟”,根据协商每年各校按时按序共同举办就业洽谈会。今年是该校第十五次联合其他六校共同举办就业洽谈会,依托这一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毕业生择业范围。(山西晚报记者 王冠兴)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