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奋勇建功新时代:太原市新录用公务员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18-11-07 11:08:0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陈佳):11月6日,太原市举办“时代新人说——新录用公务员第一课”活动。太原市“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活动涌现出的8位“时代新人”代表为太原市2018年度新录用的近300名行政机关公务员上了精彩的入职第一课。

原创【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太原】【首页标题】太原举行近300名新录用公务员第一课活动 【内容页标题】奋勇建功新时代:太原市新录用公务员争做“时代新人”

“时代新人”陈玉牛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  摄影 陈佳

  活动现场,来自太原市各条战线的“时代新人”:年轻的社区干部赵燕、“火锅英雄”任飞、“统计先锋”陈玉牛、“最美青工”洛亮亮、太原“热力人”吕冰、“50后扶贫跑男”李玲义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用各自不同的故事展示“时代新人”的共同内涵。太原市交通学院高级教师韩锐深情讲述了右玉人毛永宽植树造林改变右玉面貌的动人事迹;太原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记者吴瑜讲述了3位植树人几十年如一日植树造林、绿化荒山,奋力建设美丽太原的感人故事。他们向在场新录用的公务员展示了“时代新人”身上“热爱、自信、担当、创新、专业、坚韧”的鲜明品质。

原创【CRI看山西-列表】【三晋大地-太原】【首页标题】太原举行近300名新录用公务员第一课活动 【内容页标题】奋勇建功新时代:太原市新录用公务员争做“时代新人”

全体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宣誓  摄影 陈佳

  现场还播放了《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我奋斗 我幸福》《越奋斗 越青春》及央视主持人诗朗诵《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蒋昌建解读时代新人》等微视频。随后,8位“时代新人”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录用公务员立下了“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爱省会、建太原、树形象,争当新时代合格公务员”的铮铮誓言。

  新录用的公务员们被“时代新人”这种全新的讲述方式所吸引,对时代新人的奋斗故事产生了深深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时代新人”代表的真情讲述,让他们对新时代、新岗位、新使命有了切身的体会和深刻的理解,他们将从自身做起,争做时代新人、激扬青春力量、奋勇建功新时代。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