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济 正文

晋中昔阳:品牌与技术融合 开辟企业发展空间

发布时间:2018-11-27 09:47:48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昔阳:品牌与技术深度融合 开辟企业发展新空间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11月22日,新兴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与大寨制衣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晋中市昔阳县大寨乡大寨村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大寨党总支书记郭凤莲、昔阳县委书记王根元、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利伟,昔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继胜,副县长张建岗以及大寨集团、新兴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大寨镇、投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全国人大代表、大寨党总支书记郭凤莲、晋中市昔阳县委书记王根元、晋中市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利伟,晋中市昔阳县副县长张建岗和新兴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新公司剪彩,并为公司揭牌。

  张建岗在讲话中代表中共昔阳县委、县政府对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昔阳经济发展,关心昔阳中小企业成长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三五零二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大寨制衣勇攀企业发展新高度,给予更多资金支持,带领大寨制衣开辟企业发展新空间,给予更多技术支撑,推动大寨制衣迈进产业提档新境界,同时,希望大寨制衣要充分抓住这次机遇,提升技术水平,提升管理档次,提升品牌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昔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一同参观了大寨制衣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规模和制衣流程等情况。

  据了解,山西大寨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1年,多年来始终秉承“艰苦奋斗”的大寨精神,公司先后新建、改建、扩建厂房总面积达到15014㎡,实施了年产4万套服装扩建项目,提高了公司的服装加工能力、服装生产和设计水平。此次与新兴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公司达成合作,是大寨品牌与先进制衣技术的深度融合,是昔阳县服装业转型发展的历史性跨越,也是双方企业抱团取暖、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山西大寨制衣有限责任公司将向全国一流的产品研发能力,一流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一流的市场阔步前进。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