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正文

晋中市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6 16:51:40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路鹏程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晋中市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12月5日,晋中市召开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晋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鹿建平出席。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山西省委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对晋中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晋中市文化局、晋中市财政局、晋中邮政分公司、晋中日报社以及榆次区、介休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的需要;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需要;是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的需要。要找准政治定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关心、关注和支持党报党刊,做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不断扩大其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的理论武装、舆论宣传的主力军、主阵地作用,及时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声音准确传达到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中,统一思想、凝聚人心。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地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明确征订要求,保障订阅经费,改进发行服务,在去年实际发行量的基础上保持发行量的稳定。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山西省委、晋中市委要求,重点做好主要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严格按照订阅范围,落实好订阅要求。

  会议强调,构建和维护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是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保障。各地各级部门要瞄准纪律红线,严格执行发行规定,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规范发行秩序,实现双赢共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发行责任,提高报刊质量,加强阅读使用,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李晓雯)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