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住晋全国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8 09:29:04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3月6日,出席全国“两会”的住晋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参加所在界别的小组会议,围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紧扣事关改革发展的大事和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积极议政建言。

  全国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儒林说,我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形势深刻到位,部署工作务实有力,注重依靠改革开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群众奋斗动力、顶住经济下行压力,是一个有着坚定政治立场、强烈忧患意识、鲜明改革导向、深厚为民情怀的好报告。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为落实全国“两会”各项工作部署,推进山西建设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薛延忠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体现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突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重视民生福祉、群众关切,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进取作为、科学施政、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和拥护。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广泛汇聚力量,为山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薛延忠还就尽快批复山西“煤-电-铝镁-材”一体化实施方案,支持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山西日报记者 邓伟强)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