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太原警方举行“冲刺150天,决胜二青会”安保倒计时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9 17:46:3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陈佳 |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陈佳):3月8日,太原市公安局举行“冲刺150天,决胜二青会”安保倒计时启动仪式,就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安保进入实战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各项安保措施进行再督促、再落实。

原创【CRI看山西-列表】【文化三晋-列表】【三晋大地-太原】【首页标题】“二青会”安保工作倒计时150天正式启动 【内容页标题】太原警方举行“冲刺150天,决胜二青会”安保倒计时启动仪式

“冲刺150天,决胜二青会”安保倒计时启动仪式举行  (摄影 陈佳)

  启动仪式上,太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政委阎宾宣读了实施方案,就明确职责分工、全力做好“二青会”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代表工作专班做表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二青会”智能安保指挥系统平台的演示。最后,工作专班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二青会”安保工作倒计时正式启动。

原创【CRI看山西-列表】【文化三晋-列表】【三晋大地-太原】【首页标题】“二青会”安保工作倒计时150天正式启动 【内容页标题】太原警方举行“冲刺150天,决胜二青会”安保倒计时启动仪式

“二青会”安保工作倒计时150天正式启动  (摄影 陈佳)

  据悉,“二青会”将于今年8月8日至18日在山西举办。太原赛区作为“二青会”的主赛区,将举行开、闭幕式、火炬传递三项重大活动及60%以上的比赛任务,届时将有1.5万名运动员入住青运村,安保任务非常艰巨。

  自2017年9月份以来,太原市公安局按照太原市“二青会”执委会安排部署,指派专人参加执委会集体办公,制定下发方案、预案,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安保前期筹备工作,为做好“二青会”实战阶段安保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太原市公安局成立了“二青会”安保办公室,抽调全局20余个单位的专门人员组成安保专班,从3月8日起,进驻太原市“二青会”执委会安保部进行集体办公。工作专班将按照“平安二青会”“智慧安保”标准,提前谋划、合理布局、精心组织、严密措施,与“二青会”执委会无缝对接,制定操作性强的安保规划,认真完成安保部的各项任务。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