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制 正文

晋中灵石举行“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4 18:18:24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灵石县举行“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启动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法制_600副本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许越峰 吴乐乐 段守保)3月12日,晋中市灵石县“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启动仪式在晋中市灵石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晋中市灵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建平,晋中市灵石县副县长赵贞平,晋中市灵石县政府党组成员、住建局局长张淑珍出席仪式,晋中市灵石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仪式。

  程建平指出,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行动,是晋中市灵石县委、政府针对当前城市发展建设和管理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各执法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空前的决心、必胜的信心、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一次声势浩大的城市环境综合一流的公共秩序,一流的服务质量,为晋中市灵石县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在城市管理中实施“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模式,是进一步推动城市治理水平提档升级的有效治理模式,各执法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分工协作、统一组织领导的原则,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互通信息、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确保形成最大合力效应,以较短的时间、强有力的措施、切实改变城市形象,为晋中市灵石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法制2_副本600,,

  据了解,大力推行交警、巡警、城市管理执法“三勤合一”的联勤联动工作新模式,有效整合了资源,一站式解决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中存在的各种难题,形成了 “和谐执法、保障有力,齐抓共管、部门共赢”的良好局面。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