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政协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09:03:21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 李佳主持并讲话

  3月16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参加。

  组织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是山西省政协贯彻省委要求、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安排。会上,山西省政协秘书长和各专委会主任作述职发言,对照“一线意识、一流标准”,紧扣“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政协和自身实际,认真查摆和剖析问题,对标一流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5名分管副主席开门见山,分别进行点评。

  李佳指出,述职评议,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凸显了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导向。过去一年,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贯彻中央、山西省委决策部署坚决有力,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有方有为,许多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效果。同时,对标中央、山西省委要求,一线意识需要进一步强化,一流标准需要进一步确立,工作创新需要进一步用力,履职能力需要进一步过硬。

  李佳强调,要以述职和评议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山西省委各项部署,进一步扛起抓好大讨论的领导责任,带头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发挥“头雁效应”,在政协系统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勇于担当的浓厚氛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改革破解难题、以创新激发活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质量,推动政协更多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要以大讨论为牵引,完善思路、细化举措,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抓实今年履职各项工作,为我省实现“三大目标”、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拓展各项事业新局面作出新贡献。(山西日报记者 邓伟强)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