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城 正文

运城平陆:彰显担当作为 创造一流业绩

发布时间:2019-03-18 13:50:33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平陆:彰显担当作为 创造一流业绩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4日,运城市平陆县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大会暨2019年县直部门重点工作承诺会。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运城市委督导一组副组长、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秦国庆、督导一组成员张强出席会议。该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社区)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该县评议会采取“1+6”的形式,利用一天时间,由10个乡镇(社区)党委书记和81个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18年履行岗位职责进行大会述职发言,对标一流剖析问题,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并进行了2019年工作承诺。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聚焦10项重点工作,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党建引领不断提升,脱贫攻坚率先退出,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引领,乡村振兴全面实施,乡风文明深入开展。”“我们要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从严治党出实招,廉政建设出狠招,脱贫攻坚出新招,项目建设出高招,产业发展出妙招,民生改善出真招,安全生产出严招,社会维稳出硬招。”与会人员在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发言中掷地有声地说。

  平陆县县委常委就分管领域工作和分组讨论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全县各级党委对此次公开述职思想重视、态度端正,说成绩言简意赅,摆问题毫不回避,谈整改措施有力,取得的成绩各有特色、亮点纷呈,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结合大讨论,进一步对标一流、抬高标杆、聚焦问题、立说立行、凝聚更大的力量,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不断拓展平陆转型发展新局面。

  郭宏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为指引,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山西省委、运城市委、平陆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一二三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着力构建“一城两集群”发展格局,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整体工作全面提升,在一些领域实现了新突破,打造了新亮点。2019年提出的对标一流目标和举措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态度,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体现了奋发有为的姿态,反映了全县大讨论蓬勃展开的整体态势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郭宏提出六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一流抓工作,克难攻坚开新局,齐心协力优环境,以身作则当表率,严以律已树形象。具体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严肃认真开展总结自评,二是切实抓好2018年兑诺表彰和2019年全面公开承诺,三是高质量召开改革开放先进典型报告会,四是尽快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活动,五是抓好经济运行、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对各乡镇(社区)党委书记和县直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梁淑娟 权永军 田红娟)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