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朔州:弘扬右玉精神 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3-21 10:14:32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主动作为 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朔州:弘扬右玉精神 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

  3月18日,记者从朔州市委宣传部获悉,“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朔州市委把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作为全市深入开展大讨论的鲜活载体,以弘扬右玉精神为出发点,组织右玉精神报告团在朔州市六县区及市直机关进行宣讲,与此同时,朔州市还面向全市开展了“弘扬右玉精神好建议”征集活动。

  据了解,按照朔州市委六届八次全会《关于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议》要求,朔州市把开展右玉精神报告团进基层宣讲活动作为朔州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自选动作之一,以进一步组织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一年展现新形象,在新的起点建树新作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在报告会上,右玉精神报告团的5位成员从多个层面、不同视角讲述了右玉精神的形成过程和感人故事,诠释了右玉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精髓实质。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的各项举措与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对标一流,争先创优,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时代化、目标化、群众化和具体化、长效化,朔州市还在朔州日报、朔州新闻网等当地主要媒体刊登公告,欢迎朔州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地实际,围绕“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发展”工作主题,“生态立市、稳煤促新”发展战略,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奋斗目标,就新时代如何把右玉精神发扬光大积极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已收到建议50余条。(山西日报记者 袁兆辉)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