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济 正文

晋中市:对标一流 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2019-03-22 10:39:30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晋中市 对标一流 奋勇争先

  3月20日,记者了解到,晋中市分别召开市直部门、县(区、市)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在全市立起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姿态,形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声势,营造求真务实、动真较劲的氛围,为推动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集聚强大力量。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县(区、市)设分会场。

  组织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规定动作和重要安排。会上,晋中市各县(区、市)委书记和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等10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履行岗位职责进行述职发言,对标一流剖析问题,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言辞铿铿,直言不讳,展现出了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16个市直部门进行书面述职。大家都能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剖析不足、直面问题、锐意进取,表现出了奋勇争先、对标一流的良好状态。

  辣味十足的点评,也贯穿会议始终。在述职评议会现场,述职人不仅要直面问题讲自己的“短板”,还要接受有关市领导的当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提出明确的建议及要求。参会人员还对述职部门领导班子或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测评。

  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要在领导干部,难在自我革命,贵在对标一流,成在务实行动。晋中市主要领导在述职评议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大讨论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扛在肩上;要聚焦“六个破除”,持续深入解放思想;要主动对标一流,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发扬斗争精神,下大力气攻坚克难;要不断改进作风,树立起良好形象。以大讨论为牵引,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山西日报 白续宏)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