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济 正文

大同机场通航城市达27个

发布时间:2019-03-28 10:13: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31日起夏秋航班将换季 大同机场通航城市达27个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 赵欣)3月27日,大同云冈机场与山东航空、深圳航空、昆明航空联合举办2019年夏秋航班换季推介会,对3月31日即将执行的2019年夏秋航班计划进行发布。大同云冈机场、昆明航空、山东航空、深圳航空、携程网、同程网的负责人,以及各大旅行社、异地商会代表、通航城市旅游推荐代表和新闻媒体等近1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此次航班换季,大同云冈机场新增至济南、西宁、长沙3条航线;加密沈阳、西安航线至每日一班,太原航线加密至每日两班,便于市民出行需求的同时,推动了大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届时,大同机场将拥有12家航空公司,开通20条国内航线,2条国际航线,通航27个国内城市,2个国际城市。

  会上,大同云冈机场副总经理高中元首先对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忠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同机场的发展,实现多方合作、互利共赢新局面。随后,山东航空太原营业部、深圳航空大同营业部、昆明航空太原营业部的负责人分别就航司品牌、机队规模和航线网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推介了本次换季后大同机场新增航线及相关“机+旅游”产品。最后,旅行社代表推广了重点航线开发的旅游产品及线路推广,让广大与会代表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航司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也让各大渠道及受众了解旅游产品。

  通过举办换季航班推介会,进一步提升大同云冈机场夏秋换季航班宣传效果,推广新航季的大同云冈机场航线网络和相关产品,同时加深了航司、机场与旅行社的了解与沟通,为今后更深入的开发市场潜力、丰富旅游产品打下坚实基础。换季后,大同云冈机场将加快发展步伐,不断优化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争做大同对外开放发展尖兵。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