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2019年山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2 08:48:45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2019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林武出席并讲话

  4月1日上午,山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2019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山西省委决策部署,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有力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和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

  林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划时代意义,是新时代开展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为我们做好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对过去一年全省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新的一年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山西省对台工作的正确方向。持续推动晋台交流交往,立足山西文化资源优势,突出地域特色,深挖文化内涵,树立品牌意识,精心打造交流平台,讲好“山西故事”,不断提升山西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围绕“三大目标”,发挥资源优势和转型综改政策优势,深入开展晋台经贸合作,推动惠台措施落地见效,做好在晋台商权益保护和台企服务工作,让更多台资企业安心经营、稳步发展。要求为在晋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

  林武强调,各级党委要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面的责任。要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动全省对台工作系统在思想观念、工作标准、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来一个大的提升。

  山西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山西日报记者 邓伟强)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