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2019首届中国·太原家长节5月18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9-04-02 18:44: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陈佳 实习生 李慧敏):4月2日上午,首届中国·太原家长节媒体吹风会在太原哈伯中心召开,宣布2019首届中国·太原家长节将于5月18日在太原举行。届时,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经验和教育资源将汇聚太原,为推动家风建设、家长教育和家校社共育积累经验。

原创【CRI看山西-列表】【教育-列表】【三晋大地-太原】 2019首届中国·太原家长节5月18日启幕

首届中国·太原家长节媒体吹风会现场  摄影 刘晋峰

  2019首届中国·太原家长节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家长”,将于2019年5月18日-19日在山西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是山西省首次围绕学生家长举办的关注家长、关注家庭教育的大型主题活动。

  本届家长节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将举办“新时代·新家长”主题峰会,以及做好家长、名师名校校长和学前教育等多个主、分论坛,并举办太原市首个家庭教育成果与形象展示,吸引众多大中小学、幼儿园、社会培训机构及相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展参与。

  本届峰会将邀请众多教育大咖和广大家长共同探讨家校教育,切实引导帮助家长履行家庭教育职责,正确认识孩子成长规律,树立科学育儿观念,促进孩子健康成长。此外,本届家长节还将举办线上100万人次的家校共育好口碑榜评选,通过万名学生家长、百位教育专家和十家权威媒体的专业评审,让家长发现、了解和接受“身边的好学校”,为家长选择教培机构做参考。

  与此同时,2019首届中国·太原家长节将进一步展现近年来太原家庭教育方面的成果与经验,传播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和方法,通过形象化直观教育,引导社会各方共同努力,提高家庭教育质量和水平,搭建家庭教育社会平台,实现家庭、学校、社会三位联动的教育共同体,并将其打造为太原教育的又一重要名片。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