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0 10:58:48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林武出席并讲话

  4月9日,山西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山西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出席并讲话。山西省关工委主任李政文作工作报告,山西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安焕晓主持会议。

  林武对过去一年全省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省“五老”同志表示感谢,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重要一年,对各行各业都提出新的要求。全省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实现党的长期执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更加自觉地谋划和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在正确轨道上把山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推向前进。要精心谋划,靶向发力,注重发挥“五老”作用,注重用好红色资源,注重加强调查研究,着力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际效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中国关工委和先进省份,完善工作体系,强化自身功能,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高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推动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武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将其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摆上议事日程,听取工作汇报,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山西日报)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