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CRI看山西 正文

太原警方展开“二青会”接待酒店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1 10:55: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陈佳 实习生 李慧敏 韩津):为全力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住地宾馆酒店内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住地宾馆酒店内部及周边地区的良好治安秩序,确保入住人员住宿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4月10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召开“二青会”接待酒店安全大检查动员大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及135家接待酒店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原创【CRI看山西-列表】【法制-列表】【三晋大地-太原】太原警方展开“二青会”接待酒店安全大检查

“二青会”接待酒店安全大检查动员大会召开  摄影 韩津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即将在山西省举办。届时,将有3万余人入住太原市青运村和135家宾馆酒店,因此住地宾馆酒店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艰巨。4月10日起至4月20日,太原警方将对“二青会”住地宾馆酒店开展全面的防火、防盗、防爆、防破坏安全大检查,并与各宾馆酒店治安责任人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要求接待酒店做好入住宾客的实名登记工作,确保所有保安人员全部实现持证上岗。同时,太原警方将对“二青会”住地宾馆酒店周边开展治安、交通秩序的整治,对宾馆酒店周边的网吧等娱乐服务场所进行清理,对存在“黄赌毒”违法现象的,要依法予以关停,对散发名片、传单、摆摊设点、强讨恶要、张贴小广告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确保“二青会”住地酒店周边治安秩序良好。

原创【CRI看山西-列表】【法制-列表】【三晋大地-太原】太原警方展开“二青会”接待酒店安全大检查

会议现场  摄影 韩津

  此外,太原市公安机关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做到防止发生爆炸、投毒、火灾等重大安全事故,防止发生侵害住宿人员人身财产安全的恶性案件,防止发生影响城市形象的“黄赌毒”等突出治安问题,全力确保“二青会”住地酒店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二青会”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