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领导赴高校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3:32:55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林武等省领导赴高校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4月28日到29日,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廉毅敏,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分别赴高校与广大师生一起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共迎即将到来的第100个五四青年节。

  4月29日,林武在山西农业大学参加主题团日活动。他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大家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创业团队大棚,大学生代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乡村振兴青年创业者说”主题,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自身经历纷纷发言。林武与大家深入互动,亲切交流。他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个人创业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为干事创业奠定坚实基础;要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创造,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拿出年轻人的锐气与胆气,为实现“三大目标”、打好三大攻坚战注入动力活力;要脚踏实地,矢志艰苦奋斗,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苦干实干中成就精彩人生;要引领新风,锤炼道德品格,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创业者的精神风貌,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4月28日,廉毅敏在中北大学参加主题团日活动,与该校青年师生代表共话成长、亲切交流。他指出,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创造有价值的人生,成就真正亮丽的青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彰显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高扬新时代青年的理想风帆。要坚持立德为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筑牢时代新人的道德基石。要自觉把个人成长融入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中,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月28日,张复明在山西师范大学参加主题团日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山西师范大学的共青团工作,代表山西省政府向广大青年、共青团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他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坚持知行合一,既要多读有字之书,更要多读无字之书,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加强磨炼、增长本领。要引领文明风尚,传承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山西日报)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