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三晋 正文

坎贝奇继续效力山西女篮

发布时间:2019-05-05 10:56:54 | 来源:山西晚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5月1日,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宣布,上赛季因伤未能登场的外援——澳大利亚国家女篮主力中锋伊丽莎白·坎贝奇,将继续身披山西女篮战袍征战WCBA新赛季。

  坎贝奇身高2.03米,体重98公斤,是澳大利亚女篮国家队主力中锋,她不仅拥有强壮的身体,还具备非常好的弹跳能力与柔和的投篮手感,在篮筐附近的命中率较高。身体素质出色的她曾完成了奥运会女篮比赛历史上的第一次扣篮,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女扣将”。

  去年6月,山西女篮签下了坎贝奇,由于伤病等原因,她在上赛季初期并未代表山西女篮出场比赛,俱乐部临时选用了夸妮塔作为替补外援征战WCBA。作为坎贝奇的替代者,夸妮塔出战了常规赛大部分比赛,完成了合同任务,表现尚可。

  去年12月13日,坎贝奇回到太原与球队会合。然而,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与全面的核磁检查,坎贝奇的脚踝仍然存在问题,暂时无法上场比赛。为此,坎贝奇的医疗团队需要她回国进行治疗康复,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此时,夸妮塔已走,坎贝奇来不了,这个突来的变故,一下打乱了山西女篮的全盘部署,随后“小摩尔”戴蒙德、“重型坦克”帕瑞斯,作为救火队员先后到来,表现平平。最终,山西女篮在季后赛首轮被上赛季常规赛“领头羊”广东女篮淘汰出局。

  对此,坎贝奇本人表示非常抱歉和遗憾,并表达了要为山西女篮继续效力的意愿。据悉,接下来坎贝奇将参加WNBA新赛季的比赛,在WNBA赛季结束后,她将回到山西女篮,投入到WCBA新赛季的备战和比赛中。

  山西女篮负责人表示,俱乐部相信坎贝奇一定能够让球队在新的赛季中充满竞争力,最终取得满意的成绩。(山西晚报记者 张杨)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