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对标一流提升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9-05-09 10:53:31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时】省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对标一流提升工作水平

  大讨论开展以来,山西省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主动对标一流,在全局吹起干事创业新风,推动全年老干部工作取得良好开端。

  学习榜样对标一流。该局通过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李丽珠作《奋进新时代》专题报告,收看《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录播视频、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百年沧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视频讲座、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片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以模范人物为榜样,主动提升本领,焕发比拼斗志,形成了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浓厚学习氛围。

  述职评议对标一流。山西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干部交流、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聚焦“六个破除”交流发言,剖析问题深刻,提出措施具体,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共识,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催着干”“推着干”为“争着干”“比着干”,形成了比境界、比贡献、比作风“三比”和激情干事、精准干事、开拓干事“三干”的浓厚氛围。

  学习考察对标一流。该局先后派出4批17人次,分别赴上海、浙江、山东、贵州、吉林等9个省(直辖市)17市开展了对标一流学习考察,形成了《关于扩大老年教育资源供给及建立学员退出机制问题的探索》等5篇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总结各地经验27条,发现自身不足25条,对标一流提出改进措施28条。通过找标、跟标、对标,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弘扬了学习调研风气,形成了对标一流“学”、朝着一流“赶”、紧盯一流“超”的浓厚工作氛围。(山西日报记者 陈俊琦)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