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第二十八届山西新闻奖获奖作品揭晓

发布时间:2019-05-17 11:17:30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第二十八届山西新闻奖获奖作品揭晓 山西日报荣获2个特别奖、9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

  山西日报记者5月16日获悉,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第二十八届(2018年度)山西新闻奖评选活动揭晓。本届参评新闻单位共63家,参评作品799件。评选出获奖作品333件,其中一等奖83件;二等奖110件;三等奖134件;特别奖6件。

  本报选送的作品荣获2个特别奖、9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其中,《昂首迈入新征程》(作者:尚慧辉)《医疗一体化改革的山西经验》(作者:贾力军、秦洋)获报纸重大题材类特别奖;《ST三维涅槃记》(作者:张巨峰)《矿工组长的551条短信》(作者:苏晓晨)获报纸通讯类一等奖;《倾盆大雨中一名交警温暖了一座城》(作者:曹秀娟)《我省3个国定贫困县脱贫了》(作者:赵建军)获报纸消息类一等奖;《山西日报2018.12.10,1版》(作者:杨勇、闫杰、王小强)《山西日报2018.6.19,2-3版》(作者:张轶慧、王小强、刘铁军)获报纸版面类一等奖;《土豆蹦出山窝窝》(作者:史晓波)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做有生命力的文化新闻报道》(作者:李晓芳)获新闻论文一等奖;《2018两会系列报道》(作者:郭慧、张琦、崔玲玲、刘聪、杨帆、董雷、王娇、杨殊宇)获媒体融合类融合创新一等奖。

  山西新闻奖是经山西省委宣传部批准,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性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本届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严格评选程序,对参评的作品看导向、看文风、看反响,充分展示了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 (山西日报)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