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省委书记骆惠宁会见韩国全罗南道议会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09:16:36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骆惠宁会见韩国全罗南道议会代表团一行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与全罗南道议会签署友好交流备忘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8626e9dc8f4da45d3a6f05be5ecf191_副本

五月二十三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太原会见韩国全罗南道议会议长李勇宰。山西日报记者李联军摄

  5月23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太原会见了韩国全罗南道议会议长李勇宰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并出席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与全罗南道议会友好交流备忘录签署仪式。

  骆惠宁对全罗南道议会代表团访晋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西省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代表团十分关心的新能源产业发展作了重点阐述。骆惠宁谈到,山西与全罗南道自2007年缔结友好省道关系以来,双方来往日益密切,多领域合作不断加强,为两地人民带来了福祉。在新的形势下,两省道应坚持高层互动引领,推动双边贸易投资不断扩大,人文交流不断深化,为两地合作共赢、繁荣发展创造更多的机遇、更好的条件。

  骆惠宁向代表团介绍了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议访晋期间与地方人大代表进行交流。他谈到,地方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地人大议会应加强交流,共同为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李勇宰简要介绍了全罗南道发展情况和议会工作。他表示,全罗南道议会和山西省人大交流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次访晋为契机,增进了解和友好互信,推动两地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各领域的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推动两地关系更加亲近,成为更好的朋友。

  会见结束后,举行了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与全罗南道议会友好交流备忘录签署仪式。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迎光,全罗南道议会副议长李民晙参加会见并签署备忘录。(山西日报记者 尚慧辉)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