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文化 正文

晋中市举行学习《纲要》首场宣讲

发布时间:2019-07-16 14:24:12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晋中市举行学习《纲要》首场宣讲

  7月15日下午,晋中市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举行首场宣讲。晋中市委讲师团政教科科长、副教授贺凯平为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局、农机局共100多名干部群众作了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的报告。

  《纲要》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结构严谨。当天负责宣讲的贺凯平副教授是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是晋中市有较大影响的资深理论工作者,有较强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台上,贺凯平从10个方面用说理论、讲事例的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台下,干部群众听得聚精会神,不少人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作为机关党建工作具体负责人,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副书记延啸鹏表示:“通过今天的报告,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今后将在工作中做到‘四个聚焦’:聚焦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聚焦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实情、拿出实招;聚焦检视问题,真正查到毛病、找准症结;聚焦整治整改,推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

  “下一步,晋中市农业农村局将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主任吴宇鹏认真地说。

  据了解,接下来,晋中市要把学习《纲要》进基层宣讲活动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深入一线、广泛宣讲;坚持针对不同对象需求,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宣讲形式;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通俗易懂地阐明《纲要》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力争使全市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山西日报记者 白续宏)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