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9家高新企业入驻中国纳谷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07-22 09:24:32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陈佳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阳泉市大力实施“双阳”战略 9家高新企业入驻中国纳谷产业园

  由阳煤集团打造的中国纳谷产业园日前正式开园。布朗矿山机械(中国)智能制造公司、晋韩洁环保科技公司、双阳国际供应链管理公司、阳中新材公司、梧桐树嘉裕阳煤智能制造、数聚云信息技术公司等9家高新企业首批入驻,这也是阳泉市大力实施“双阳”战略,改革创新培育新动能、奋发有为激发新活力的又一重要举措。

  作为阳煤集团转型发展创新产业园区项目,中国纳谷产业园采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产业园区运营的新模式,形成了集行政审批、金融支持、技术研发、产业孵化于一体的一条龙服务和产学研一体闭合发展模式,是“纳才、纳智、纳新”的创新集聚地,更是一个国际化的产业园区、国际化的开放平台。阳煤集团将利用世界500强的品牌效应,充分发挥中国纳谷政策、人才、技术、产业、金融、咨询的协同平台作用,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升级。

  在中国纳谷建设期间,有多家行业协会和联盟组织参观洽谈,几十家优秀企业表达了入驻意向。本次首批入驻的9家企业,锁定新经济、新模式、新业态,均是阳煤集团与国内外知名公司合作的成果。合作方中,德国HB布朗公司是享誉全球的百年煤机制造巨头,韩国株式会社洁宜特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环保技术,深圳中凝科技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气凝胶生产企业,而梧桐树资本则是金融界的行业翘楚。

  阳泉市提出,通过“纳才、纳智、纳新”三个目标,让一流的政策、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到纳谷创新创业,实现“人才、产业、政策”集聚,打造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政策链、资金链深度融合的开放高地、政策洼地。(山西日报记者 白雪峰 通讯员 任志青 李颖)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