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将举办首届通航飞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1:25:36 | 来源:人民网 | 编辑:陈梦楠 | 责编:李胜兰

  人民网太原9月18日电(孙越)今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9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的相关情况。据悉,这是山西首次以通用航空为主题的高规格综合性航空展会,将于10月10日-13日举办。

山西将举办首届通航飞行大会

  本届飞行大会抓住山西省获批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的有利契机,以“建通航示范强省,拓转型发展新空”为主题,按照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打造一流通用航空展会品牌、市场化运作、创新高效务实办展”为原则,积极打造国际通用航空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推动山西转型发展。

  结合山西实际,本届飞行大会设置了论坛招商和展览两大板块,共计11项活动。其中论坛招商板块将于10月10日在山西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包括2019航空工业全国“通航日”论坛暨山西通航发展高峰论坛及山西航空体育发展论坛,并穿插进行山西通用航空产业招商引资推介对接活动;展览板块将在尧城机场举办,包括飞行大会开幕式、特技飞行表演、航空体育表演、新中国成立70周年航空成就展、飞行器静态展示、航空文化科普展、山西航空体育展、山西特色航空展等8项内容。

  据山西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阳介绍,本届大会将有众多世界级特技飞行表演队第一次登陆山西,在太原尧城机场上演空中“速度与激情”。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观感体验,大会期间每天上下午各安排一场空中飞行表演,每场表演约两个半小时,各种高难度特技表演动作将呈现出一场世界顶级的飞行视觉盛宴。

  同时,大会开辟了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互动区以及无人机体验区,通过航空知识讲堂、VR航空指挥官、模拟机飞行体验等项目提升青少年对无人机的认识,增长对航空知识的兴趣,加深对飞行器的了解。

  此外,首届“山西特色航空展”也将在大会期间举办,省域内11个市都精心布置了各自的展台,突出展示各地通用航空产业基础条件和优秀企业风采。同时,山西通航集团也将集中展示近期山西通用航空快速发展的累累硕果,彰显山西打造通航强省的决心和信心,突出山西作为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的示范作用。

  门票方面,本次大会设置单人票、双人票和VIP票,票面价格分别为单人票158元、双人票198元、VIP票298元。其中单人票和双人票预售期间约投放1万张,预售价格分别为98元和158元。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