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省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09:01:56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石丽敏 | 责编:李胜兰

  原标题:省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议 林武出席并讲话

  山西日报讯(记者 李炼)1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副书记林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做好准备,讲清重点内容,强化宣讲实效,更好地把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林武指出,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三件事”、在制度轨道上推进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尽快在全省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的迫切需要,是回应社会关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的迫切需要。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完成好这项重要任务。

  林武强调,要科学严谨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讲清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要坚持导向正确、宣讲精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认真学习、精心备课,创新方法、强化效果,努力做到场场精彩,不辜负省委重托和干部群众期望。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