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1-03 10:07:35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石丽敏 | 责编:李胜兰

  原标题: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山西日报讯(记者邓伟强)连日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副省长、民革省委会主委张复明参加传达学习会议。

  2019年12月29日,民革省委会召开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新局、在新的起点上谋新篇,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的重要战略部署。要充分发挥民革特色和优势,围绕中共山西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问题,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提高协商建言质量和水平。

  2019年12月27日,民盟省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盟组织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在创造性开展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中彰显优势、发挥作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本领,提高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12月25日,民建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山西省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山西发展阶段特征、演进趋势、内在规律的科学认识,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会议部署落实落地。

  2019年12月27日,民进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把“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贯穿到转型综改的各方面,创新思路、找准目标,在推动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开拓新局面进程中作出新贡献。

  2019年12月27日,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扎实做好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围绕经济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考察调研,为推动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2019年12月26日,九三学社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中共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统筹把握山西转型综改和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时间进程、目标任务,明确提出“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表明了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的决心。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调动力量,主动围绕经济工作会议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12月27日,省工商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对工商联工作提出的“企业家队伍建设”“以商招商”“优化营商环境”三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宣传宣讲、举办培训、召开座谈等形式进行传达学习,着眼于推进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研究学习贯彻具体举措,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非公经济企业中去。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