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李佳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02-12 10:36:46 | 来源:山西日报 | 编辑:石丽敏 | 责编:李胜兰

  山西日报讯(记者邓伟强)2月11日,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第七、八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政协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省政协党组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佳强调,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深入北京防控一线调研指导,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战时,仍在关键,仍要紧抓,仍要从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大考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从严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坚决守好政协疫情防控阵地,广泛动员各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切实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力量。

  李佳强调,要坚持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政协履职,咬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不变、任务不变,进一步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强化结果导向,不停摆、不迟滞、不耽误,迅速掀起同心同德、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的热潮,紧紧围绕“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力以赴办好“三件大事”,扎扎实实搞好年度重点履职活动,为山西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