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太原清徐县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6:1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石丽敏

【山西】太原清徐县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党课开讲啦”活动现场 供图 清徐县新闻中心

【山西】太原清徐县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 供图 清徐县新闻中心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7月1日上午,太原市清徐县在六味斋党性教育教学点举办“党课开讲啦”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干部在六味斋工业园区参观了党建园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及进行了访谈教学和情景党课等环节。

  此次活动是清徐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党建立县”治县方略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中组部“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要求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丰富党课形式内容、提高党员干部培训质量、加强经常性党性教育的一项创新之举,旨在激励和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切实打造一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干在实处、争当时代先锋的党员干部队伍,紧紧围绕转型发展谋篇布局、推动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在增强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凝聚发展合力、增强发展动力、激发发展活力,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着力构建“一切为了转型、一切服务转型”的工作格局,广泛凝聚起全县上下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向着“三年大变样、五年进百强”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

  今年以来,清徐县坚持“五大治县方略”,紧紧围绕高质量转型发展,聚焦非公党建与产业转型提质相融合,通过典型引路、大胆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先进典型,不断推动党建引领民营经济再次腾飞。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联合六味斋党委共同打造了党性教育教学点,探索“党建+工业+旅游”的一体化发展模式,深入挖掘中华老字号六味斋百年历史文化积淀和企业拼搏奋斗的精神内涵,把六味斋逐步打造为集党性教育、企业生产、游览观光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非公党建新样板、党性教育的示范点。

  下一步,清徐县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拓展教学方式,以六味斋党委为起点先行先试,在全县3A、4A景区逐步打造党性教育示范点,助力经济发展,不断开创党性教育、干部培训新途径。(文 张孝叶)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