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晓林与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举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5 10:48: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石丽敏

【山西】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晓林与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举行座谈交流

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晓林(右)与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进行座谈交流  摄影 曲艺

  国际在线消息:9月23日,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董晓林在太原会见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一行,双方就平台创建、主题报道、活动策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董晓林首先对藏具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董晓林介绍,山西有着丰富的外宣资源,近年来山西省不断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山西品牌不断走向世界。他表示,国际在线拥有强大的传播平台,希望借助国际在线的海外传播优势和品牌影响,结合山西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共同策划选题,打出特色牌,将山西的好声音、好故事、好形象,更好地在全国以及国际社会加以传播。

  藏具林对山西省委网信办长期以来对国际在线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国际在线的发展现状及平台优势。目前,国际在线通过44种语言对全球进行传播,受众遍布全球五大洲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传播地域最广、影响人群最大的多应用、多终端网站集群,在国际传播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

  经过深入探讨,双方在战略合作、平台建设、多语种外宣、主题活动策划等方面达成了重要共识。双方将就平台建设、主题活动策划等事宜进行更加具体深入地探讨,从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讲好山西故事,展示山西形象,传播山西声音,助力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

  山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江坪、网络传播处处长池德生参加座谈。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