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2020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走进深圳

发布时间:2020-10-21 09:06:07 | 来源:山西日报 |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2020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走进深圳 我省60家企业3000多件展品亮相深圳礼品展

  10月20日,2020山西品牌中华行(深圳站)活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动,这是今年品牌行的第3站线下活动。我省携60家玻璃器皿、陶瓷砂器、山西药茶、特色农业等龙头企业3000多件展品亮相第28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借助这个专业化市场化的展会平台,开展展览展示、宣传推介、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等系列经贸活动。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省贸促会认真贯彻中央“稳外资、稳外贸”和国际国内双循环战略部署,紧扣我省“六新”产业、“项目为王”的工作重心,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山西品牌行的平台、载体作用,线上线下双驱动,贸易促进、招商引资两手抓,在装备制造、山西药茶、有机旱作农业等新兴产业上持续发力,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上狠下功夫。目前,已举办山西品牌丝路行中美洲、欧洲、俄罗斯、中东非洲等线上活动,进行了11场“云发布、云推介、云洽谈”。山西品牌中华行举办了上海、青岛、深圳站3场线下活动,有300多家企业参加。

  “山西品牌中华行,为我省消费品行业企业走出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多年来我们在持续推动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下一步,将更好地利用这些平台,推动企业、行业、产业更好地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的新格局。”省工信厅消费品处二级调研员李海龙说。

  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吸引了太原、阳泉等6个市和翼城、祁县2个县组团参加,将借助展会平台,以展览展示、药茶品鉴、现场体验、一对一洽谈、小分队招商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展会外延效应,将展会变成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的重要渠道和主战场。(山西日报 记者孟婷)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