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三晋汇聚转型力量

发布时间:2020-11-05 18:46:18 | 来源:山西日报 | 责编:石丽敏

三晋汇聚转型力量

  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技术和工艺革新,研发生产出铝合金汽车轮毂、高端铝镁合金材料,成为我省技术密集、科技先导型企业。

三晋汇聚转型力量

  山西宏晋医用玻璃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定制药用包材为一体的专业医用玻璃包材生产企业,产品出口巴基斯坦、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满足了国内外市场高质量药品包装的供应需求。

三晋汇聚转型力量

  大同冰华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在黄花真空冷冻干燥生产线上忙碌着。近年来,大同市云州区推进了黄花产业向规模化、集约化、品牌化的现代农业发展。

三晋汇聚转型力量

  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公司组件生产车间,员工正在生产高效半片双玻组件。该公司积极开展技术创新与新产品开发,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晋汇聚转型力量

  中国能建山西电建承建的山西平定100兆瓦风电项目在10月底圆满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进一步助推了当地绿色发展。

三晋汇聚转型力量

  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精心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随着一辆辆新能源汽车的下线出厂,实现了企业转型升级。

  山西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技术人员在藜麦生产线进行分类、去杂、包装等一条龙作业。近年来,原平市发展小米、杂粮豆、糯玉米等绿色食品,促进了特色农业的发展。

  翼城县南梁镇牛家坡村通过“种、产、深加工、销”模式种植金丝皇菊,并制作成金丝皇菊茶,亩产效益可达到8000元以上,实现了新型农业的发展。

  山西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历史关头。为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我省围绕“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迈出的每一步都令人振奋。本期视觉,我们一同感受三晋大地干群合力,以驰而不息的精神,拼搏进取的斗志,汇聚起实现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

  编者策划:李联军 责编:黄靖  摄影:孙荣祥 刘通 王瑞瑞 褚震 胡波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