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晋要闻 正文

农工党太原市委直属文化总支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8 14:47:5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山西频道报道:12月16日,农工党太原市委直属文化总支换届大会暨农工党太原市委文化总支活动中心、晋泉书画院艺术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农工党太原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晋春、农工党太原市委秘书长张永明、农工党太原市委文化总支上届主委张翔洲和友好党派书画家嘉宾等20余人出席大会。张翔洲主持会议。

  会上,张翔洲汇报了农工党太原市委文化总支上届工作总结,介绍了晋泉书画院近年的活动情况。经过选举产生以郑秀平同志为农工党太原市委文化总支主委的新一届班子;张永明秘书长宣布了农工党太原市委聘任晋泉书画院院长张翔洲以及副院长、院士、特邀学术委员,并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

农工党太原市委直属文化总支换届大会召开

大会现场

  农工党太原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晋春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文化总支过去几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文艺助残等方面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晋泉书画院开展了许多书画展览和学术交流方面的工作。希望文化总支和晋泉书画院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再接再厉,以大爱之心更好地发挥文化总支的专长,积极塑造农工党的良好社会形象。

  文化总支主委郑秀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化总支将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文艺助残、慰问群众等方面不断开展好工作,努力为广大党员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书画的特长和优势,为组织做出更多贡献。

  现场,赵晋春、张永明、张翔洲、郑秀平共同为农工党太原市委文化总活动中心、晋泉书画院艺术交流中心揭牌。太原市委文化总活动中心、晋泉书画院艺术交流中心的建立,也将进一步加强太原农工党与省内外市委、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为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农工党打开一个新窗口。

  揭牌仪式结束后,书画家们举行联谊笔会活动,满怀热情,挥毫泼墨地抒写胸臆,创作一幅幅高水平的书画作品,气氛热烈而温馨,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农工党的美好祝福,彰显出鲜活的时代气息。(文/图 马俊)

友情链接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华网山西频道|人民网山西频道|央广网山西频道|中国新闻网山西频道|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 

  太原广播电视台|山西晚报|太原晚报|黄河新闻网